記得那一天很早就起床了, 文件準備齊了要到銀行申請戶口,可是到了那裡我卻忘了帶上某文件,申請完後惟有回宿舍拿來。當所有的人都站在銀行門口的時候, 我就開口和敏說我要回去拿文件, 她回答我“要我陪你回去呀?” 聽起來多麼不情願的口氣, 哎~ 只好機智的說我自己回去就好了, 也是的啦~ 大家都心興致勃勃地約好要去逛街,哪裡還會有人要陪我走回宿舍再來過。也不是沒有的, 某男生吧~ 可是自己知道不可以利用這種關係,所以還是回拒了。

自己很大膽地一個人走回宿舍, 說真的當時的我還不認得路呢!走著走著看到熟悉的建築物, 趕緊加快腳步走回宿舍。到宿舍後媽媽就skype我了,來了幾天了頭一回和媽媽通電話。給媽媽看了房間, 聊了這裡的情況....很快的幾小時又過了。銀行四點才關,我三點半才到那裡,交了文件後自己一個人逛街去了, 話說回來也沒有人關心我這幾小時到那裡了, 一通電話也沒有, 算了電話費貴嘛~

photo1.jpg

在廣場看到了導盲犬的活動, 它們都好活潑,好聽話哦~ 它們的主人也很和善,命令狗狗好好坐著讓我拍照\( ^ . ^ )/

今天這麼一走,很多路都能記起來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