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英國倫敦生活的日子還有一個星期, 然後就要飛往巴塞羅那(西班牙), 十月中就可以回國, 家是最好的避風港,好想回家。這個時候是來好好回顧一下這四個月的點點滴滴了。別人可能認為過去不開心的事情, 能不要提起就不要提起。可是這是一個磨練, 如果把它給埋藏起來, 那根本沒有學到當中的教訓。

flight.jpg

還記得當天是五月二十九號, 一家人包括阿姨陪著我來到吉隆坡國際機場KLIA, 我拖著一箱二十七公斤重的行李箱, 背著六公斤重的背包, 很開心,很期待這次的國外讀書的體驗。可是沒想到這會是我活二十多年來, 挫折最多的幾個月。從吉隆坡飛到阿布扎比, 再從阿布扎比飛到曼徹斯特機場,我足足坐了約十四個小時的飛機。在飛機上不是吃就是睡的, 無聊透了,雖然可以看看電影或聽聽歌, 可是長時間的坐著真讓人不舒服。

出了曼徹斯特機場,大家都忙著拿行李, 可是我的行李被拖壞了, 哎~時間緊迫, 也沒有人理我, 只好使力把它弄好。還好~ 到現在它還能用。曼徹斯特的天氣真的很冷, 一向怕冷的我真的很不習慣。鼻子呼吸都覺得痛。我們的導師伊恩就站在機場門口歡迎我們到來, 他的笑容我到現在還記得。我們乘坐學校安排的大巴前往宿舍, 在巴士裡, 前輩和我們說了很多有關宿舍和利物浦的事物………到了宿舍后大家都忙着搬行李到房间, 我的房间是92号第4间, 宿舍里没有电梯, 男生们都要捏把汗帮忙搬行李了……

嘻嘻~利物浦的第一天都在整理自己的房间, 生活了三个月, 有点爱上它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